Bracciale

艾斯兰自戏。

落日的余晖在越来越漫长的白昼里被拉伸着蔓延到视线所及每个角落,天幕被渲染的一片五彩斑斓。就像三色堇一样。这样想着逐渐将目光收回移至脚下依然厚实的冰层,冰雪凝结成的道路一直延伸至海平面的尽头。向前迈出一步试探着脚底的冰层的结实程度,裹紧了身上的风衣却仍抵不住傍晚愈发狂暴的寒风灌进四肢百骸。今年真是格外的寒冷。漫无目的的缓缓向前行进着,抬眼触及视平线处忽然看到一个小小的白点正在蠕动着,像是滚雪球般变得越来越大。稍稍吃了一惊脸上却没有流露出惊恐之色。驻足眯眼眺望着远方,白点变得越来越清晰——是一头小北极熊。困惑之余,小家伙已经来到自己面前无辜的眨着眼睛,与之对视着彼此都没有发出声音。[..你在期待什么?]忍不住打破了长久的沉默,思考了片刻后掏出了身侧口袋的鳕鱼干,蹲下轻置于小熊眼前的冰层上[要吃吗?]放缓语气询问道,而眼前的小家伙已经毫无顾虑的吃了起来,看着它可爱的吃相嘴角难得勾起一道弧度。手肘抵在膝上双手托着脸,视线掠过正在吃食的北极熊投向它刚才到来的路,凭着自己的方向感猜测着它的出发地。
[格陵兰吗?]

——————————————————
梗是1968年北大西洋因为全球变暖而导致冰山大面积滑落掉入北冰洋,然后致使气温急剧下降。

因为全球变暖导致的气温下降呢。

据说格陵兰和冰岛之间的海还冻得连起来了,至于可信度无从考证。

冰岛本土是没有北极熊的,虽然据说偶尔会从格陵兰飘过来几只。

其实想码ice抱着小小的北极熊[划掉]

气渣,大概还有很多bug。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