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ciale

作为男友的艾斯兰

自戏。]

在harpa等女友

窗外灿烂的阳光穿透过harpa不规则的玻璃表面被分割成块状的投射在室内,经过双层玻璃折射后斑斓的光斑有些炫目,不由得微眯起眼却依然紧盯着出口熙攘的人群。[还没来吗..]轻啜了一口微凉的咖啡,抬起左手刚好对上反射着刺眼阳光的表盘,强烈的光线刺激迫使自己闭上了眼。叹了口气并不急着睁开眼,双手覆上太阳穴开始轻轻揉摁起来,试图缓解长时间盯着人群带来的眩晕感。突然恋人甜美的声音从人群的嘈杂声响中传来,赶忙睁眼望向harpa的出口处,猛的站起身却觉察到周围人投来的目光有些尴尬的低下头,轻咬下唇强迫自己不在意别人的目光,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强作镇定地向着她挥手示意。看着期待已久的人渐至的身影心底升腾起满满的幸福感,脑中快速回忆起昨晚定好的计划[来的真慢。]却故作冷淡的说出她迟到的事实,害怕人会生气用眼角偷瞥眼人,发现她有些窘迫的表情嘴角便不易察觉地勾起,右手轻揉上她的发顶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她的姗姗来迟。
[那么接下来想去哪里?]

忍着困意给女友讲故事

入夜已深,困意渐渐袭来却突然听到恋人的声音,禁不住人的哀求揉了揉惺忪睡眼,慢慢的挺起身靠上床头,[真拿你没办法。]皱眉低声抱怨着,伸手拉亮了床边的灯投下一圈暖色调的灯光,照亮了不大的床。凭着暖黄的光晕拿起床头柜上的书本,直起双腿将书本放在腿间翻开,翻动着的泛黄的书页带出轻微的响动。[想看什么?]转头看着暖色的灯光下她期待着的可爱表情,良久,见她不准备做出选择便伸手捏了捏她的脸颊,接着随意翻开一页,清了清嗓子放缓了语速,用比平时更加柔和的语调开始讲了起来。早已有些疲惫的神志随着讲述愈发困倦,昏昏欲睡几欲倒下。强打起精神讲完了最后一句[...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有些公式化的结局却仍使自己感到些许温暖,尤其是所爱之人在旁边时,转头看向人却发现她早已熟睡。看着人的睡颜有些无奈,略俯下身帮她掖好被角,侧头尽量轻柔的吻了吻她的脸颊低声说道。
[晚安,我的公主。]

———————————————————
艾斯兰人类男友设定,码着玩的脑洞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