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ciale

       不同于冰岛空旷的星空,芬兰夜晚的树林里,星光从那被夜色染成深绿的巨大树冠的缝隙中撒下,点缀在静谧的林间。

轻啜了口手中满溢着香醇气息的热可可便将杯子握紧在怀中,抬头望向头顶浩瀚的星空,情不自禁地感叹了一句“好美。”沉浸美景中突然想起一旁同行的人不自觉地低下头,脸颊有些微微发热“虽说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偶尔像这样出来野营也不错...对吧,提诺?”勉强的勾起一抹笑看向提诺在的位置,却发现原本在旁边的人此时已经不在原地了。“唉..?”在原地愣了一会,便大声地向四周询问“提诺,你在哪?”放下手中的热可可,站起身打开随身携带的手电筒向四周照射试图寻找同伴的踪迹。

除去美丽的星空,夜晚的森林更多的是阴森可怖。脑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小时候听过的童话里那些妖怪居住的森林,恐惧感伴着记忆的复苏袭来。“怎么办,在森林里走丢什么的可不妙啊...谁知道下一秒会遇见什么。”就这样犹豫着,最后还是迈开了步伐向着远处的森林走去,深吸了一口气平复愈发紧张不安的心,一边走一边大声地呼喊着友人的名字试图为自己壮胆。

走了不远,耳旁突然响起一阵窸窣声。连忙将手电筒照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刷”的一声从茂密的灌木丛中钻出一张人脸——正是自己找了半天,此时满脸笑容的提诺。有些惊讶的半张着嘴看向突然冒出来的伙伴,听到人毫无诚意的道歉和诡异的理由略感无奈的将头转向一边,带着不满轻声抱怨着“真是的,下次我再也不要出来野营了。”心里却暗暗松了口气,将手伸向大半个身体还在灌木丛中的提诺。

“一起回去吧。”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