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cciale

反正是维赛就对了

南国组,ooc注意。

水渐渐漫了上来,没过脚踝,大腿,然后是腰。
赛科尔没有挣扎。
水已经淹到了下巴。望着微微荡漾的水面渐渐逼近眼前,赛科尔突然勾起嘴角,笑了,然后屏住了呼吸。
水已经没过了头顶。
意识似乎连着身体的温度被水温同化,只留下愈发强烈的窒息感带来的痛苦证明自己仍然活着。想要呼吸的欲望逼迫他开始挣扎,求救的话语化为气泡浮上水面破碎消失。
如果我就这样死去的话?过往的一切如同胶片一幕一幕的在眼前快速切换,喧闹的无聊的毫无作为的人生,赛科尔在心里自嘲道。胶片突然连贯起来,眼前忽的绽开一朵朵水花,然后一双淡漠中夹杂着许些愠怒的红瞳正紧紧盯着自己。维鲁特冷哼了一声,瞥了眼在水里憋得脸色发红的人嘲讽道。“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的学生在泡澡时淹死在浴缸里,传出去一定会成为大新闻。”
“我在练习闭气而已嘛。”赛科尔呼吸了一口久违的新鲜空气,脸上的红潮渐渐消退他长出了一口气,双臂撑住浴缸边缘微微起身,然后悠闲地半靠在浴室光滑的瓷砖壁上,下身在清澈的水中隐约露出轮廓。“你还要泡多久?”维鲁特挑挑眉。"这么着急干什么,难道?"赛科尔这时才发现好友已经脱去了身上的衣物,仅剩下腰间围着的浴巾。于是赛科尔故意睁大眼睛装作不可思议的样子惊叹道。
“你要泡我!”
"......"

————————————————————
关于赛科尔不会游泳的脑洞。标题没想好(´・ω・`)想写成肉,如果看的人多就开荤写成完整版吧...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